salut0088

给我们的仙女果儿们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该死的!!

怎么办突然好喜欢我们果儿啊啊啊啊!!

原谅我半夜发神经

你们这群善良可爱的人啊!!

虽然都是情敌(弱弱的)

真的好想抱抱你们这群和我一样爱龙队人儿啊!!

怎么办怎么办!!居然喜欢上自己偶像的粉丝!

你们真的很棒的了!

看了别家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之后果真还是我们家最好了!!!

咱们主页每天都是赏心悦目的恩!

果真有龙队这样温柔的人我们果儿也不会差啊!(flag?不存在的!)

大家都在表白龙哥!我就表白果儿们吧!!

我们相亲相爱!一心宠龙!

一起努力吧!我们一直在身边♥♥♥

因为有龙这样温柔而强大的人让我们聚在一起,

因为有你们这样可爱的果儿让我们留在这里。比大心♥♡♡





全程不敢叫火龙果……莫名羞耻(捂脸)

(这么尬的一篇要是还没有人评论我就真的要尬死在风中了……)

您们一定会原谅我做的丑丑的图的对吧?对吧?对吧?



晚安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